中文

林荫道是将公众与周边场所联系在一起的户外空间。每条林荫道都反映出了与之相连社区的独一无二的特色。整个St.Louis地区的林荫道长度超过128英里(还会更多!),是闲游和享受自然的理想场所。林荫道区域内可以包括:

·         林间小路,您可以在此散步、慢跑、骑车,或者仅仅是呼吸一些新鲜空气。这些小路的路面大多经过铺设,但也可以是土路或者有碎石的天然路面。

·         用来保持健康栖息地和流域的自然保护项目,例如雨水灌溉庭院、天然植物、恢复后的大草原、湿地和漫滩等。

·         便利设施,诸如卫生间、饮水处、长椅、自行车架、交通标识和停车场所等。

·         连结枢纽,您可以自此通往商业区、工作地点、公交站、周边社区、学校、文化场馆、河流、小溪、公园和自然保护区。

 

您可以在林荫道上进行许多活动:

·         球类或其他户外运动

·         野餐

·         观赏野生动物

·         游览新的户外场所

·         看书

·         健身

·         散步、骑车、推着婴儿车或坐着轮椅休闲

·         享受新鲜空气

 

请遵循林间小路使用规则:

·         与他人共享林间小路

·         禁止在小路上驾驶机动车

·         尽量靠小路右侧行走,让出左侧以供他人快速通过

·         避让行人

·         不要阻塞小路

·         遵守交通标识

·         随时牵引并紧随自家宠物

 

Great Rivers Greenway是一个与St.Louis林荫道地区紧密相关的公共机构。2000年,St. Louis市、St. Louis县和, St. Charles县居民经过公投,同意设立一项销售税,借此对我们区域内的最佳财产河流和公园进行投资和融合,以便为我们的后代留下宝贵的自然遗产。这些资金让 Great Rivers Greenway 得以与合作伙伴和社区进行合作,对林荫道网络加以营建、改善和维护,让St. Louis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,适宜生活、工作和娱乐的地区。

 

高质量的林荫道休闲体验是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。我们希望听到您有关林荫道休闲的故事,并对我们提出相关的问题、想法和维护建议。感谢您抽出时间和我们交谈!


您的意见